_DSC4010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高壓,每個人每天都在轉換著不同的身份,

身為一個兩個小男孩的媽媽、妻子、女兒,還是一個全職的部落客,

工作、照顧家人孩子的壓力,有時候其實蠻大的。

長久下來,我覺得我自己白天很難專注在工作、晚上很難入睡。

晚上通常我都會在半夜三點後入睡、白天中午才起的來,

我發現睡不好也很難專注的工作和處理家務事。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幫助我調整各種狀態的秘密武器。

InSeed 益喜氏 

快樂益生菌PS128|靈光益生菌P23

_DSC4277
InSeed 益喜氏、是30年益生菌專家、

獲得台灣/日本/美國/歐盟專利、亞洲益生菌權威 蔡英傑教授領導研發

是通過SGS檢驗、美國GRAS等國際認證的品牌。

我從懷孕時就開始在吃他們的益生菌,小孩到現在也會跟著吃,

我其實最近稍微研究後才發現,

益生菌只要菌株不同,功能就不同,有幫助代謝的、調整體質的、身心保養的…,

也不是菌數愈多就愈好,而是要挑專業”菌株”

像我最近特別需要挑選調整我身心壓力、晚睡、及需要有好的專注力的:

快樂益生菌PS128|靈光益生菌P23

_DSC4027

快樂益生菌PS128 |在高壓中啟動日夜正循環

我最近很認真的在補充 InSeed 益喜氏的 快樂益生菌PS128

自從我發現原來益生菌大躍進,不再只是照顧消化道,而是更全面的照顧到身體的各種需要~

快樂益生菌PS128 白天吃幫助平衡壓力,心情平穩;晚上調節壓力,幫助入睡!

PS128™為亞洲首支經嚴謹實驗開發機能型菌株;全球幫助超過百萬人調節生活壓力,啟動正循環

✓ 通過19國20多項專利認證

✓ 調節快樂因子幫助放鬆好眠、舒暢愉悅

_DSC4036

GABA:提升睡眠品質,睡眠快充

兩種膳食纖維:

雙重益生質

✓ 消化道的最佳清潔員

✓ 雙重配方:

益生菌+兩種特別添加的膳食纖維

✓ 更可幫助代謝,讓排便好順暢

☆ 90%有感回饋

☆ 熱銷破億

☆ 全球幫助超過百萬人改善睡眠品質

☆ 國際保健奧斯卡2018 2021 亞洲大獎

_DSC4069

_DSC4075

身為一個高壓的女人,我真的很需要在每天處理家事、工作、照顧孩子前來一包快樂益生菌PS128

白天吃,平衡壓力,好心情,處理工作家庭更不易怒平穩順暢。

更可以比較正面影響與家人/小孩的溝通的情緒,老公小孩最可以感受得出來。

像我也是一個沒睡好、沒睡飽隔天就會易怒、沒精神的人,

但是我容易因為壓力大難入睡,思緒停不下來;睡眠品質不佳,所以常常晚睡,

睡前吃,調節壓力好入睡,晚上比較不會失眠、提升睡眠品質後,隔天也有精神、有睡飽、有睡好,心情更平和。

_DSC4135

一般保養期:每次一包,每日一到二次

加強保養期:每次一包,每日二到三次

真的很推薦高壓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快樂益生菌PS128

白天吃幫助平衡壓力,心情平穩;晚上調節壓力,幫助入睡!

一直以為益生菌只有顧消化道,沒想到現在這麼進步,可以保養身心了~

_DSC4167

一個家庭的幸福真的取決於父母的情緒穩定,

好好的溝通、陪伴、給孩子一個高品質的情緒教育,這都是我努力的方向。

快樂益生菌PS128

也許不是幫助我們有好情緒好睡眠的唯一解答,

但是它是一個可以幫助我們抗壓、提升睡眠有幫助的一個有感身體保養,

希望給你們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_DSC5634

靈光益生菌P23|專注效率不塞車

InSeed 益喜氏靈光益生菌P23是我工作前的好幫手。

身為一個大量創作的全職部落客,我需要花很多時間專注在我的工作上,

這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幫助我全心衝刺不分心的補充。

靈光益生菌P23

✓ PS23 ™是少見獨家專利菌株

✓ 能幫助維持貫注集中的機能性菌株

✓ 長期補充可提升重要致勝因子幫助專心一致,靈感源源不絕

_DSC4317

酵母綜合營養:幫助身體機能打底

牛橫酸:增強體力 保持能量

☆ 90% 商務人士有感回饋

☆ 熱銷破億

一般保養期:每次一包,每日一到二次

加強保養期:每次一包,每日二到三次

_DSC4203

像現在的時代資訊量繁雜、很多人的通病就是不能專心。

我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分心的人,常常邊看電視要邊滑手機、也常常容易忘東忘西,

常常分心對於要工作時保持高度專注的我,真的很需要隨時的補充靈光益生菌P23

來維持我的工作效能、思序敏捷,效率坐高鐵、專注不塞車。

像我常常需要切換我的身份狀態,有時候真的需要一心多用,

這時候就很需要清晰的思路,而且還要有很多的靈感。

補充靈光益生菌P23最大的幫助是

雖然事情繁雜,但比較容易專心,提升處理事情的效率。

特別推薦像是:顧問業、科技業、廣告業....

或是你覺得自己在工作上特別需要幫助自己提升工作效能、思緒清晰的朋友。

_DSC4246

今天分享的快樂益生菌PS128靈光益生菌P23

都是我最近每天都必備的必需品,

也許你也有壓力大、睡不好、很難集中有效率的狀況

在現在高壓的生活中我覺得每個人的角色都不容易,

也許我們無法控制外在的環境,但是我們可以從調理自己身體的平穩開始進行。

找到生活中的平衡很重要,像我對抗壓力的方式有很多種,

適度地去大自然、運動、禱告、吃美食、旅遊、找朋友聊天,

以及每天補充InSeed 益喜氏 快樂益生菌PS128、靈光益生菌P23

內在外在、都不要放棄,找到最適合的方式,讓自己減少壓力、提升工作效率,睡眠品質再好一點。

InSeed 益喜氏|在高壓中啟動日夜正循環、快樂益生菌PS128|專注效率不塞車、靈光益生菌P23

好好調節身心,才是最重要的方式。

分享給大家:)

購買通路如下

快樂益生菌PS128 : 
https://www.kskhealth.com/pages/pure-happiness-2022-3

靈光益生菌PS23:
https://www.kskhealth.com/products/pure-rejuvenation-1

MOMO、PCHOME、大樹、康是美、杏一

_DSC4067

_DSC4244

_DSC4298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