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827

52618574487_c088ff86e4_o

_DSC7250

我們家弟弟布朗尼就是傳說中的嬌貴傲嬌老么,

從小他包尿布時就容易紅屁屁、尿布疹,所以在如何挑選他愛用的尿布就讓媽媽很費心。

好不容易當他這個好動又嬌嫩小屁股長大了,

媽媽要開始幫他挑選褲型尿布也就是所謂的拉拉褲,

看到眾多媽媽的愛用推薦,我們也開始試試看韓國熱銷No.1的好奇小森林好動褲,

我發現,弟弟布朗尼穿了柔軟親膚的好奇小森林好動褲,

他的小肚肚、大腿感覺比較舒服,好動的他跑上跑下也沒有漏尿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好奇小森林好動褲弱酸表層的設計,

包尿布的嬌嫩小屁股再也沒有紅屁屁、尿布疹也沒有再出現了,

像我們今年要準備讓布朗尼戒尿布了,讓他習慣好奇小森林好動褲穿脫褲型尿布/拉拉褲,

我覺得可以更好的銜接之後戒尿布的階段。

_DSC7242

_DSC7172

_DSC7020

身為挑惕的媽媽,我分享自己是如何挑選寶寶的尿布?

首先,大概從月子中心時就可以了解自己家的小孩包尿布是不是容易有寶寶紅屁屁、尿布疹的小孩。

像我們家的小孩這兩個都中(頭痛)

我的嬌嫩小屁股布朗尼弟弟他肌膚比較敏感,

不喜歡腰圍很緊的尿布,太緊的腰圍他的肚肚很容易會癢,他就很容易去抓。

過多的添加物或是材質不夠柔軟細緻他也很容易不舒服。

另外,身為二寶媽,我自己的經驗是從寶寶會翻會站以後就可以從黏貼型紙尿布

轉換成穿脫褲型尿布/拉拉褲,因爲小孩越來越難抓了,要換個尿布越來越困難,

好動的寶寶絕對要開始穿穿脫褲型尿布/拉拉褲。

另外我會多評價的還有尿布是不是具有親膚、快速散熱、吸收力佳、透氣、乾爽、不悶熱...等特點。

畢竟,尿布是24小時穿在身上的,給寶寶穿的就很需要注意材質是否讓媽媽安心。

所以我很在乎尿布是不是無甲醛、無螢光劑、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乳膠、無防腐劑,

收集完以上的資料後,我找到了很多媽媽的尿布/褲型尿布推薦,

就是韓國熱銷NO.1的好奇小森林好動褲~

_DSC7074

_DSC7067

_DSC7108

Huggies好奇是韓國熱銷No.1品牌

韓國國民尿布品牌!

我自己在育兒的過程中發現韓國很多很多育兒好物都很厲害,

家裡的育兒好物像是米餅啊、地墊、濕紙巾...通通都是韓國的。

好奇小森林好動褲在媽媽屆的學姊們的評價都蠻好的!

甚至是韓國的熱銷NO.1

畢竟要經過眾多媽媽們和嬌貴的孩子們包尿布時的屁屁考驗,才會得到不錯的評價~

_DSC7029

散熱速度提升1.2倍屁屁透氣不容易有尿布疹

其實寶寶容易紅屁屁、尿布疹,除了和有沒有勤換尿布有關係,

和尿布的材質、散熱速度也有很大的關係!

好奇小森林好動褲散熱速度提升1.2倍,這點我覺得超級重要,因為可快速排出熱氣,

屁屁就不會悶在熱氣中,比較不容易紅屁屁或是尿布疹,對布朗尼這這種嬌貴的屁屁非常舒適。

_DSC7035

_DSC7040

五大安心保證+弱酸表層,貼近寶寶肌膚pH值,親膚不刺激

孩子們就要給他們最安心的材質!像布朗尼肌膚比較敏感,

如果尿布中有過多添加物或是其他刺激物質,我就會擔心他不舒服。

而 Huggies 好奇小森林好動褲就是給我五大安心保證,

不含甲醛、螢光劑、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乳膠、無防腐劑,讓媽媽放心。

_DSC7061

表層觸感柔滑細緻

小孩的屁屁都非常嫩,要穿24小時的拉拉褲/褲型尿布一定需要尿布本人夠舒服才行!

好奇小森林好動褲一摸到就讓我十分驚艷!表層觸感非常滑順,

媽媽我自己用我嬌嫩的臉來試過,連肌膚最薄的眼周,摩擦起來都不會刺痛不舒服,

如天絲床包一樣細緻,真的很不一樣!

_DSC7046

_DSC7054

_DSC7052

獨特雲抱腰圍,寶寶肚子不留勒痕

小孩的小肚肚最可愛了~尤其是吃完飯、喝完奶後的肚肚又更鼓了~

我最喜歡好奇小森林好動褲的雲抱腰圍,跟他牌尿布長得很不一樣,看起來就非常舒服,腰圍彈性也很大,

包尿布時讓寶貝的肚肚不留勒痕,穿起來不會有異物感,寶寶也不會一直去拉扯尿布。

_DSC7186

_DSC7041

_DSC7048

不只雲抱腰圍舒服、連大腿的腿圍都很舒服~

_DSC7179

我自己身為好動男寶寶的媽媽,常常追著小孩換尿布實在太痛苦,

很早就幫弟弟換成褲型拉拉褲的尿布了。

我覺得好奇小森林好動褲對媽媽我還是布朗尼來說,是早換早享受!

自從布朗尼穿完好奇小森林好動褲之後,我發現他的小肚肚不再有勒痕,

他自己也不會再動不動的把自己的肚肚抓破,而且以往容易有的紅屁屁、

尿布疹也幾乎不再有,對媽媽來說穿脫方便、身為兩男寶的小學姊,

我的育兒好物尿布推薦/褲型尿布推薦,就是好奇小森林好動褲了!

品質令人感到驚艷!不虧是韓國熱銷No.1好奇小森林好動褲~

直接去購買

_DSC7246

_DSC7136

_DSC7983

_DSC7128

_DSC7458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