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421

自從生完兩個小孩,孩子還小,出門運動已經與我無緣了...

一下在家育兒、一下要出門接小孩放學,還要回家煮菜,我的時間卡的很逼人,

沒有多餘的時間、力氣出門運動,我相信這已經是許多媽媽們的心聲,

但是看著身形一天天的變寬、產後的肚子總是卡在那邊也不是辦法啊。

近幾年開始流行垂直律動機,可以不限地點運動,我也觀望了一陣子,趁過年前弄到手。

我用的品牌是我的老朋友輝葉HUEI YEH 的 COZY FIT律動奇機2.0(垂直律動機)HY-808A

它是我新的一年的居家運動好戰友,

非常建議家裡有年長者、沒時間運動的主婦、想要維持健美身材的帥哥辣妹,可以在家裡面擺一台。

不管是運動還是按摩都可以一機雙用、

先前有推出一代機,2.0新版的還升級加熱設計市面上唯一會加熱的律動機

就算是寒流懶得運動在那裡躺沙發看電視,腳放在上面它幫你動還不會冷!(主婦的精打細算)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過年在家裡都怎麼對抗大吃大喝的還債吧~

_DSC8368

首創加熱設計、運動按摩一機雙用:

兩段式加熱,溫度介於40-45度之間

剛才提過,2.0新版升級加熱設計

我個人調查過市面上所有的律動機都沒有這個設計,只有COZY FIT律動奇機2.0有這個功能!

但你知道的貨比三家,我也查了一下momo,這台相較其他律動機,性價比上不算貴,銷售也是排第一!

而且這個唯一的加熱功能我真的覺得很棒~

當然不只是在沙發暖腳用啦!(冬天下床也可以先暖腳)

提升運動效能,輔助加熱設計,形成按摩方式,達到舒壓放鬆,緩解肌肉痠痛,舒緩手腳冰冷、末梢神經循環不佳等問題,

開啟暖的被動式養身運動,幫助不容易入睡的人一夜好入眠。

高赫茲律動、才有感有效:

一開始我也不懂,但各家都會提到赫茲,後來查詢後才知道,赫茲=每秒振動次數。

COZY FIT律動奇機2.0(7-20Hz)也就是說每分鐘最高有1200下的垂直震動,相較其他律動機最高14Hz的話,

律動奇機2.0足足幫你多震360下!這不高誰才高。

檔速升級30 檔,也因為有多樣選擇,讓不同年齡和需求的朋友都可以任君挑選自己想要的速度。

例如:年長者使用建議在7Hz 較溫和適應,而我們青壯年運動建議可以往上調整搭配加熱設計,從暖身、運動到收操

都能讓你的動作深度強度更加up! 像按摩的話,我自己會調到最高30檔,加強放鬆效果!

垂直震幅3mm,並擁有獨家彈性減震柱,讓頻率與速度維持穩定,降低運動傷害的可能性,溫和刺激全身,搭配我最愛的加熱功能,在上面做不同姿勢,

如同幫穴道溫熱按摩,宛如美腿機、按摩機、筋膜槍做使用,緩解腿部水腫、下半身緊繃,甚至運動後的痠痛肌肉,讓放鬆更有效果!。

智能顯示觸控面板

身為機器障礙人士,我真的非常感激COZY FIT律動奇機2.0

操作簡單、無線操控非常便利,面板上也可以顯示目前的速度以及使用時間,這樣不用擔心過度使用的問題。

同時升級6種自動模式可以挑選,交錯的不同的律動模式,有多樣化的訓練。

最基本設定十分鐘,「每天10分鐘,保持骨骼肌力應有運動量」,也讓辛苦帶孩子的媽媽們可以有屬於自己

10分鐘的放鬆時光。

_DSC8748

收納方便

收納方便真的是我們家庭主婦的訴求!

原因是我以前買了一台健身車,後來成為了大型擺飾...

COZY FIT律動奇機2.0

不管是收納床底(或沙發下)、牆角或是櫃子裡都沒有問題!

重量只有11.4KG如果家裡擺不下跑步機、健身車、按摩機,可以選擇輝葉 COZY FIT律動奇機2.0,

按摩運動一機完成,全家都能依照自己需求使用。

好拿好收,運動起來才會勤快、運動完好收才會覺得順眼~

_DSC8832

_DSC8829

接下來就來分享平常我在家裡會做的一些簡單的運動。

雖然姐是舞蹈班出身,但這些動作我都是參考只有購買律動奇機系列,完成保固程序才能看得到的課程,

意思是有買就送給你課程!

與專業健身教練Terry江振愷、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聯手打造共12堂專業律動&瑜伽課,

每天10分鐘,跟著一起健康好動!

_DSC8370

_DSC8415

首先我喜歡剛開始時開加熱功能,加速暖身讓我的腿震動一下,做個基礎的展開。

或是結束收操拉伸時和手一起暖暖身。

_DSC8432

之後開始進行基礎伸展暖身。

Tips:吸氣時,脊椎延伸拉長,吐氣時,注意肩膀放鬆不要聳肩。

_DSC8450

_DSC8673

_DSC8661

_DSC8630

進階核心舒壓、增強下肢肌力。

Tips:保持呼吸穩定、不要憋氣、注意脊椎拉長延伸

_DSC8488

_DSC8559

高階強化訓練、穩定核心與身體

Tips:保持穩定不憋氣、腹部核心啟動、避免擠壓腰椎

_DSC85682

_DSC8701

_DSC8523

_DSC8712

最後收操,我會在加熱板上幫腳底加熱按摩、拉拉身體,結束居家運動。

_DSC8619

不得不說,沒運動小小偷懶時,我也很愛邊追劇開著來加熱震動我的腳,即使是這樣,也能讓我的身體保持在:

「每天10分鐘,保持骨骼肌力應有運動量」。

_DSC8825

_DSC8375

COZY FIT律動奇機2.0(垂直律動機)HY-808A 

律動機會加熱的,更好!

不只是給年長者使用,我個人使用後覺得連我們這個年紀的輕熟女、青壯年其實也很適合耶!

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後,讓你不管是在運動還是按摩,都能事半功倍。

育兒造成的腰痠背痛,我過年期間認真使用,並拉伸,就得到很好的改善。

加上最近寒流來,每天開加熱和震動做一點簡單的運動,一下下就驅走身體的寒意,感覺身體變得更有活力與精神了!

COZY FIT律動奇機2.0其實不是只有黑色,也有白色可選擇,2個放在家裡都蠻有質感的,

因為我個人運動健身器材比較喜歡深色系,

所以才會選擇黑色,也是有看到很多朋友或名人推薦白色,也好看,因為是要放在家裡,

所以選一個自己喜歡又適合家裡色系的顏色,全家運動按摩更開心。

加上輝葉是老牌子,有40年台灣品牌出品,及不少的節目藝人介紹推薦,在選擇使用上可以讓人更安心使用。

來來來~過完年和我一起在家裡每天拉拉筋、暖暖身,讓我們一起用COZY FIT律動奇機2.0   讓肉肉動起來!

想了解更多COZY FIT律動奇機2.0可以看這裡:https://bit.ly/3XS2iD0

_DSC8379

_DSC8393

_DSC8370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