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4

IMG_9777

IMG_9784

身為布布、布朗尼兩個男寶的媽媽,

我很喜歡給孩子準備能發展他們有「想像力」的玩具,

因為我覺得孩子在玩耍中增加他們的想像力,會去刺激到他們大腦,

提供了一個安全的「情境演練」環境,需要隨著情境發展不同對話,

不管是增加更多的語言詞彙也好、增加他們對於角色的扮演力也好、這些都是很珍貴也很棒的發展。

除了提供他們這樣的玩具類型,我發現自己更喜歡給孩子們挑選木質玩具的觸感~

原因是生活中其實會接觸不少環境賀爾蒙,這些會影響到孩子的生長發育...

我盡量讓他們在生活中避免接觸更多的塑膠類,

來自美國的品牌Tender Leaf,是我為孩子們挑選的木質玩具品牌。

堅守永續環保的信念,採用SVLK(印尼官方合法木材證明)認證的環保橡膠木,

手工打造安全可靠且友善環境的木質玩具。

全系列取得歐盟、美國、紐澳的玩具認證,每道生產工序皆符合國際指標安全性檢驗,

讓他們除了能大膽的去玩、媽媽也能放心的讓他們玩,

【孩童】美國品牌Tender Leaf |永續環保的信念,用

挑選Tender Leaf 這個品牌還有其他的原因,就是這個品牌真的很有質感,

不管是送禮、自用都相當的適合!

市面上的玩具都做得很鮮豔、花俏,對於重視美感的媽媽來說是一種視覺暴力(閉眼)

顏色很柔和好看、做工十分精緻、觸感也完全不扎手~

而且不管是在組裝的「空間感」、「想像力」、「質感、美感」都很棒!

小孩玩得很開心以外,玩具也十分的耐看!

IMG_9769

我這次幫他們兩兄弟挑選的是Tender Leaf木質玩具的:

全能醫護診療包、寵物時尚沙龍、宇宙探險火箭組

讓他們體驗一下不同情境的生活體驗~

_DSC5393

全能醫護診療包

復古風格的帆布診療包,上附木製提把,手柄加了一小塊磁鐵能使其扣住,裡面裝滿了醫護治療患者的必需品!

主題明確,遊戲中認識醫療與健康的重要性,強化現實生活認知,降低對打針、吃藥的恐懼感。

互動中融入生活情境,培育孩子富有同情心與愛心。精緻的帆布收納袋,養成收納玩具的好習慣,幫助玩具不流浪。

【孩童】美國品牌Tender Leaf |永續環保的信念,用

內含豐富的醫藥工具,有:木製聽診器、剪刀、耳探鏡、注射器、醫用膝錘、血壓計、口罩、膏藥、

顯示疾病和補救措施的貼紙及OK繃貼紙、寫字板、溫度計、壓舌扁棒、一瓶罐藥丸和一條藥膏。

透過扮家家酒中的角色扮演(role-play),來滿足孩子角色模仿的好奇心,有利於創意發想,同時整合邏輯思考以及語言溝通。

其實小孩們在現階段對於未來的職業充滿了各種想像力,

醫生也是他們常常嚷嚷的一門職業!

我就幫他們選了這個全能醫護診療包

讓兄弟們輪流體驗一下當醫生的工作~

裡面的東西真的應有竟有,有聽診器、量血壓、體溫計、打針、壓舌板、各種藥...

他們兩兄弟馬上就宣布待會要幫我開刀......(抖)

IMG_9786

IMG_9785

不過當病人也是有好處的,就是可以隨時擺爛【孩童】美國品牌Tender Leaf |永續環保的信念,用

反正就是躺著,會定時有人為妳打針吃藥開刀量血壓...

_DSC5452

玩到不想玩也沒有關係,還好媽媽生了兩個,

有手足就是快樂,兄弟們互相開藥打針也是超棒!

_DSC5428

_DSC5455

寵物時尚沙龍

歡迎來到寵物時尚沙龍!

現在由冠軍美容師為您的可愛毛寶貝服務,

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讓孩子體驗寵物美容師的工作,

從中學習照顧寵物、愛護動物,建構體貼溫暖的人格特質。

IMG_9757

展開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出各種新奇有趣的故事和情節建立同理心與愛護動物的觀念

促進小肌肉精細運動的發展,強化抓握能力

認識7種不同品種的狗狗,豐富孩子生活體驗

【孩童】美國品牌Tender Leaf |永續環保的信念,用

兩兄弟們對動物都一直很有愛和興趣,

雖然家裡面已經有養貓咪麥摳了,但是他們還是常常說他們想要養大象、獅子...

那種媽媽辦不到的動物,後來他們妥協說「那不然再養隻狗也行」...

不好意思,媽媽養你們就夠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幫他們挑選了這個有七隻狗狗的寵物時尚沙龍店,讓他們在玩耍中實現養狗的願望(翹腳)

_DSC5410

我們家更愛動物的其實是弟弟布朗尼,他是個對小動物比誰都上心的男孩~

所以這套玩具他真的很愛~

愛到都會把木製狗狗們帶上床的那種炙熱的愛...

還好Tender Leaf木質玩具的品質讓我很放心,

不然這個小子每晚都要數狗狗陪他睡...

_DSC5589

其實他們也很厲害,剛才那套醫生玩具常拿來救狗狗~

從醫人的醫生變成幫狗打針開刀~

不過我也樂見其成,

不需要任何限制,讓孩子們有自己的玩法!擴張他們的想像力,才是我樂見其成的!

_DSC5618

宇宙探險火箭組

隨著天文望遠鏡研發和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觀望遙遠的星空已不再是夢,宇宙探險一直是人類希冀探索的未知,

至今總吸引NASA前進觀測和科學家們投入鑽研,

建造太空基地台和掌握火箭噴發升空的技術,帶給許多宇宙迷與科幻迷的諸多想像。

宇宙探險火箭組以「登上外太空」為主題,讓小寶貝們也有機會在家模擬太空人,是很有趣的體驗遊戲。

促使孩子對於宇宙的奧妙產生無窮的好奇心。

玩樂過程中,逐步認識宇宙最艱難的職業 -「太空人」。

孩子可依照自己的意念,設立故事情境,互動中架構邏輯思考。

仿火箭形狀的雙層遊戲框,多為彎角設計,保護孩子在遊戲中不易受傷。

組合內容包含人造衛星、太空探測車、太空梭、太空人等,提供孩子一個完整的航太主題。

_DSC5627

我曾經和老公一起看過一個動畫「宇宙兄弟」是兩兄弟一起克服困境,上太空的故事!

當時就很喜歡這個動畫,沒想到陸續還真生出了布布、布朗尼兩兄弟,

他們兩人對於外太空也很有興趣,

所以選了這組,陪孩子一起組裝一起玩!

_DSC5408

像布布哥哥比較大了,對於空間的概念就更成熟了,

他可以完成更多的組裝,這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訓練和概念。

_DSC5646

弟弟布朗尼就喜歡在旁邊插花,拿著太空人和太空車嚕來嚕去~

但是我們也不會特別去干涉他們怎麼玩耍,

讓他們自由的創作和發揮,

兄弟們也會互相指派任務,和完成任務!

當然玩的過程也是會吵架,不過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環,

我覺得有手足陪玩也是一種優勢,

因為小孩會有小孩的創意玩法、而且小孩喜歡和小孩一起玩,

他們的想像力超過大人的理解,他們能看見的真的是大人看不見得世界!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看著他們一起玩~

_DSC5635

_DSC5417

Tender Leaf木質玩具,開放式的玩法,真的可以讓孩子玩~很久!

他們的玩法沒有限制,充滿了想像力、空間感、和故事性的對話與操作...

不管是父母陪玩、和兄弟姐妹們一起玩、或是自己玩...

都很適合而且療癒,充滿了無限可能!

而且木質的玩具觸感質感很好,顏色也很好看

真的不管是送人、自己玩都很適合~

想要好好替孩子們收藏起來當傳家寶,以後就留給我的孫子孫女了!

【孩童】美國品牌Tender Leaf |永續環保的信念,用官網:https://lihi.cc/oX7Q0

IMG_9758

IMG_9779

IMG_9787

_DSC5395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