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36

我喜歡在冷冷的冬天裡圍著圍巾,

彷彿脖子保暖了,全身就暖了。

即使有時候只是天涼,沒到這麼冷的時候,

不穿外套,我也是習慣抓一條圍巾出門。

因為我喜歡穿著單色調出門,

非黑即白,

對我來說,圍巾不只是防止寒冷,

也是一種時尚的配件。在穿搭上多一種巧思,

多一點層次感。

當然年紀越大,我的選擇也越多,

挑圍巾,不只是顏色款式,

還很在乎材質舒不舒服、輕盈不輕盈、會不會扎脖子。

最終還是要一條又輕又暖的喀什米爾圍巾才能達到我的要求。

過去工作的關係摸過不少的料子,

真正頂級的毛料就是喀什米爾羊毛,

又輕又暖,那種美好的觸感讓人一試了就愛上。

不過市面上的喀什米爾圍巾預算很高,

以我家堆成圍巾山的狀況來說,偶爾還是要看一下老公的臉色,

但是最近我發現一條好的喀什米爾圍巾品牌

跟精品圍巾相比,同品質但價位親民。

我覺得除了划算之外,更多的是一種質感的輕時尚,

Bannies' Pashmere喀什米爾圍巾

DSC_8099

Bannies' Pashmere喀什米爾圍巾

是來自於尼泊爾,傳承古老手工藝,

以人力手工方式織造的百分之百喀什米爾羊絨圍巾。

喀什米爾這種特殊的羊絨非常的珍貴,平均一隻羊年產僅75克,

因為它的位置位於一萬公尺山度的山上,非常嚴峻寒冷,

所以這裡的羊融都有非常保暖;

不只如此,也非常的細緻親膚、輕柔、不易起毛球。

好的喀什米爾毛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

輕柔綿滑、細緻到一點也不扎人,

有些人因為肌膚比較敏感,

脖子上不太能夠放圍巾的朋友們可以買一條喀什米爾圍巾試試看。

DSC_8050

以前我買圍巾不是買黑就是買紅,

不過不曉得是否到了一個輕熟女的年紀,

心境上也變得柔和。

我發現在配件上我可以挑一點不一樣的色系去做變化。

過去我和一個貴婦姊姊學的,

她每次出國都會帶一條亮色系的粉色系圍巾,

一圍在脖子上,彷彿會打亮臉部一樣,

不只是整個人的氣色變得更好,

拍照起來真的是全場最亮眼。

最近我挑的圍巾顏色都是這種帶點粉嫩感的顏色,

這次我挑的是戀紫香氛 經典素面圍巾

DSC_8093

材質是喀什米爾羊絨 100%Cahmere。

先說觸感真的非常的好,好到我拿到臉上磨蹭都覺得舒服。

我覺得百分之百喀什米爾羊絨圍巾,

光是看到照片的質感就可以想像的出來它有多麽的好摸。

而且我喜歡喀什米爾羊絨有一點很棒的原因,

就是它很輕~

常出國旅遊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要走很多路,太重的裝備會讓你吃不消。

所以我們大衣要買輕的、背包要買輕的、行李箱要買輕的、最好連鞋子都要不要買太重。

一般可以當披肩的圍巾真的很大條之外根本放不進包包,

而且比喀什米爾羊絨圍巾還要重很多。

你知道一條可以隨身放在包包的圍巾有多方便嗎?

既可以在飛機上當小毯子、當披肩。

又可以保暖和隨身攜帶。

Bannies' Pashmere喀什米爾圍巾

真的就是這麼的輕盈又舒服,

這種帶點粉紫色的色系真的不是我以往的風格,

但是現在看起來覺得好美,

在裝扮看起來比較沈重的冬天帶來一點溫暖的顏色。

DSC_8080

關於我個人穿搭風格,

我平常就是走不超過三個顏色的穿搭去做衣服的搭配。

我不喜歡身上放太多顏色,

衣櫃裡面大部分是黑白灰那種非常基本款的顏色。

這次為大家簡單的示範黑白兩色的搭配。

首先關於粉紫色我自己的想法是它就適合配最純粹的顏色。

DSC_7929

黑x粉紫

我相信很多女生家裡也都是一堆不同款式的黑色衣服,

畢竟過去也在時尚彩妝業待過,我們習慣穿著“無色系”的顏色。

當然也是強調一種自我風格的呈現,

久而久之我的衣櫃都是一堆黑色系的衣服。

每次回婆家我都穿得一身黑,婆婆還以為我都沒有買衣服。

DSC_7932

全身黑時尚歸時尚,

但是當然會被人感覺到有一種冷冽的距離感,

加入粉紫色的圍巾就好像加入了一絲柔和的感覺,

我覺得黑色配上粉紫色又是另一種跳色的效果,

除了不再冷冰冰,

也有帶入一點溫柔的感覺。

DSC_7936

其實每次穿得全身黑回阿媽家,

阿媽都會希望妳穿的喜氣一點~

(穿紅色、金色長輩就會很開心)

所以下次我會記得穿全黑時圍一條亮色系的圍巾。

偶爾要釋出一點點柔和的美~

DSC_7955

白x粉色x粉紫

近年來我已從一個黑麻麻的女子轉變成也會穿白色系的女子。

原因是我發現每次出國時我明明帶了好幾件衣服去換(都是黑色)

但是白色的效果反而拍起來更好。

可能衣服本身會打光,整個人看起來就更亮麗了。

當然白色衣服也是需要用配件讓它更出色,

就像劃上重點一樣,

讓視覺的效果變得更加有層次,

配上粉紫色的圍巾我覺得更加分。

DSC_7706

其實穿衣的色彩也代表當天的心情。

需要氣勢時我喜歡穿黑色,

但是心情好的時候,我喜歡穿粉嫩粉嫩的顏色出門。

這天我穿的是一件白色的洋裝,配上粉色的大衣,再圍上粉紫色的圍巾。

姐偶而也要當芭比啊~

24463188677_d5266836f9_o

DSC_7712

而且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我覺得出國或是出去玩拍照的時候,

穿粉嫩色系會讓妳特別的顯眼,

照片會照的特別出色。

記得一定要為粉色系的圍巾,

臉會特別亮喔!

DSC_7709

穿粉嫩色的衣服配上圍巾,

整個人的氣色會變超好。

不管是當黑色帥妹、還是粉嫩芭比,都要有一個加分的配件。

我的配件就是用精品圍巾價值,換來價位親民的

Bannies' Pashmere喀什米爾圍巾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很美的顏色等著你我去開發~

大家快去找到屬於妳的百分之百喀什米爾羊絨圍巾吧!

DSC_8096

屬於Hello Amigo!的粉絲獨享:

(從2018/1/1-2018/1/31)

凡於專櫃&網路下單購買圍巾(只能是圍巾喔)

就贈送羊毛氈糖果杯墊*1個

(記得在網路訂單備註Hello Amigo! or 告知門市人員)

DSC_8087

DSC_8070

 

Bannies' Pashmere喀什米爾圍巾官網:
http://www.cashmeretw.com/v2/official

門市 :
台北
-信義誠品2F 
-松菸誠品1F 

台中:
-勤美誠品2F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