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86

DSC_2487-1

身為一個很挑惕又喜歡用好貨的媽媽,

我還在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在收集各種不同的不錯的育兒品牌,

等到兒子生出來實際使用過後,

我對這些喜歡的、不喜歡的育兒用品各自分類,

進而找到自己心中覺得最適合的育兒好物;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我兒子平常就很愛用的Mister Fly可愛動物系列

DSC_2109

今天分享這個品牌是來自澳洲的Mister Fly

致力於實用且時尚又簡約的嬰兒育兒配件,

我特別喜歡它們家產品的原因是,

所有的用品都是100%純棉,非常呵護嬰兒嬌貴的肌膚,

以及可以看到所有的顏色都使用的很中性,配上可愛的動物插畫,既實用又討喜吸睛。

媽媽們最在意的就是實用性的問題,這點我一樣在意,

Mister Fly從出生開始就可以使用、一直可以用到三歲以上都完全沒問題,

今天分享我們布布最喜歡的幾樣Mister Fly

分別是Mister Fly 可愛動物地墊、Mister Fly 多功能二重織紗布巾 、

Mister Fly 可愛動物圍兜Mister Fly 可愛動物安撫巾、Mister Fly 可愛動物搖鈴

DSC_2297

Mister Fly 可愛動物地墊(獅子王)

DSC_2249

DSC_2196

這一條獅子王的地墊我非常推薦嬰兒剛出生就要買,

原因是嬰兒拍照起來非常非常的可愛~

像我兒子是比較大了以後我們才用,真心覺得太可惜,

現在布布不管在玩遊戲還是喝奶都喜歡待在上面,

我自己也覺得蠻好的,一方面也是設立好的規矩、

另一方面是小孩待在上面玩耍實在是太療癒了啦!

DSC_2482-9

其實我覺得地墊也不是只有可愛才買,

主要是實用性也蠻高的,而且也非常方便清潔(可機洗)

多功能設計-可以坐著,躺著,趴著,在軟墊上玩耍或休息

布布喜歡我和他一起坐在上面講故事給他聽,

像是我們偶爾會去外面旅行、過夜...

多帶了這個地墊,鋪在不管是床上或是地上,我們比較安心,

因為布布的皮膚蠻敏感的,我們比較小心呵護,

不確定外面的飯店床啊地上乾不乾淨,

寶寶不會直接接觸飯店的床或是地上,多一層保護我們覺得也更放心。

DSC_2171-9

Mister Fly 多功能二重織紗布巾(獅子王)

DSC_2336

DSC_2347

紗布巾我想應該是只要有嬰兒的家庭都人人必備,

尤其是剛出生還需要用包巾包起來的時候,可以幫助寶寶在睡眠時感到安全感。

而且紗布巾薄薄一條髒了就丟洗衣機,

有些寶寶會認被被,

紗布巾的好處就是早上洗完有太陽下午就乾了,

到了晚上繼續給寶寶用毫無時間銜接的問題。

DSC_2325

DSC_2303

紗布巾的優點就是非常的透氣柔軟,寶寶接受度很高。

到現在布布不用像嬰兒時期包起來了,就可以拿來給他當涼被用,

小小一條可以隨身攜帶,外出也放推車,太陽大就罩推車、在車上睡覺也可以當蓋毯,

而且其實小孩有條小被被帶在身上比較容易有安全感。

DSC_2089

DSC_2252

Mister Fly 可愛動物圍兜(獅子王)

DSC_2423

DSC_2190

還沒和大家講我為何選這麼多獅子王的單品,

原因是我兒子在肚子裡的時候其中一個胎名就是「小獅子」。

所以我蠻喜歡給他買獅子的樣式。

不知不覺就累積了獅子三重奏了~

DSC_2537

這條圍兜就超吸睛,每次帶出去都被誇、而且還會被追問是哪裡買的。

(有小朋友貪心一次拿兩個餅乾,結果一個餅乾送給獅子王)

DSC_2515

這一條圍兜我就超滿意的,因為長得可愛又大條、很實用!

一到了開始長牙齒後的期間,家中就有口水小怪獸,

還好有這條超強吸水性棉質毛圈背襯的口水巾,繼吸口水、材質柔軟舒適呵護寶寶肌膚,

而且不只有獅子王的圖案,還有很多其他的圖案我都想要收集起來,

好用又可愛到不行!

DSC_2510

DSC_2420

Mister Fly 可愛動物安撫巾(無尾熊)

DSC_2444

DSC_2449

除了紗布巾可以當安撫小被被以外,我覺得安撫巾也非常好用,

大小寶寶的手可以直接握住,

可愛動物系列設計適合寶寶小手抓握,訓練手部肌肉力量,

我們這一條安撫巾是無尾熊的,我覺得也超級可愛啊!

DSC_2370

安撫巾其實從小Baby時期就可以開始使用,

我很推薦讓寶寶有個屬於自己的安心用品,安撫巾就很適合。

剛開始會認環境認人的孩子,

帶著有一條屬於自己味道的安撫巾,

即使去到家裡以外的地方、聞到熟悉的味道、抓著安撫巾的角角也會比較安心。

DSC_2088

Mister Fly 可愛動物搖鈴(無尾熊)

DSC_2222

DSC_2427

無尾熊的安撫巾、搖鈴也是媽媽推薦的可愛動物系列。

(他們的腮紅真的太迷人了)

DSC_2522

育兒好物還有一個出門必備的就這隻無尾熊的動物搖鈴了。

首先我超愛這隻無尾熊,私心覺得非常可愛啊~

動物搖鈴主要就是可以讓寶寶方便抓握、訓練手部肌肉力量。

而且輕輕搖晃可發出鈴聲,刺激寶寶聽覺與視覺,轉移寶貝不安情緒,給予安全感。

從大概三個月左右就可以給寶寶玩了,

平織布製成,材質柔軟舒適,清洗方便,被拿去放嘴巴也比較安心。

DSC_2213

DSC_2429

現在布布越大也越難好好坐著不動,

如果我們要外出,不管是在汽座、或是推車,

都一定要幫他準備好幾樣可以吸引他的玩具,

有搖鈴的無尾熊方便抓握,可以讓他轉移坐在車上或汽座注意力,

想要日子好過這些小玩具一定要隨身攜帶在媽媽包裡面啊。

DSC_2352

DSC_2258

DSC_2294

這次分享的Mister Fly可愛動物系列

從地墊、紗布巾、圍兜、安撫巾、搖鈴...

一直都是我在育兒時的時髦貼心好夥伴,

材質柔軟舒適、設計簡約時尚、不只是自用、包裝起來也很適合送禮,

而且送人對方還會覺得妳眼光好、很識貨,自用當然是既可愛又實用,

從零歲嬰兒到三歲的幼兒都可以使用,cp值也超高。

有興趣的父母或準備送彌月禮的姐妹

8月這個月開始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四樓有快閃櫃,可以去現場看看

其他地區的爸爸媽媽也不用緊張,

如果有喜歡我們的商品也可以至官網購買,也很方便喔!

DSC_2101

DSC_2072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