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402

_DSC3011

_DSC2832

身為兩個小男生的媽媽、又是全職的部落客,我的生活非常的忙碌。

_DSC2509

我和一般媽媽一樣,每天睜眼醒來,就要開始陪伴孩子、處理工作、家裡雜事、接送小孩、回家煮菜...

常常等我忙完一整天的行程,已經過了半夜...

_DSC2635

過去每天讓我有力氣支撐下去的精神食糧,就是老公出門前幫我泡一杯咖啡。

通常這杯咖啡是超商買的美式咖啡、他自己幫我加一點手搖奶泡,然後我靠著這杯咖啡,撐過一整天忙碌的生活。

最近,我終於有了超商咖啡以外的選擇,更慶幸的是,我現在喝的咖啡可以每天變化,有很多種選擇:義式濃縮、LONG長萃(仿手沖)、冰的、熱的都有,重點是現打奶泡超厲害的。

於是,我老公不用趕著帶小孩出門上學、趕上班前還要幫我泡杯咖啡,

而我只要媽媽育兒家庭事務繁雜的緊繃情緒一出現,我急需轉換心情的時候,手指一按,馬上就會出現一杯新鮮現磨、濃郁厲害的義式咖啡而且開關機自動清洗,所有零件、配件都很好清潔。

身為中重度咖啡成癮者,不想每天都要花錢買外面的咖啡,我推薦大家,投資一台布萊德彼特代言的義大利百年與全世界銷售NO.1的品牌,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ECAM 350.75.SI 

義式咖啡機市場領導品牌-De’Longhi

不僅是領導品牌還有四個NO.1的紀錄:在各個領域的咖啡機都是指標品牌

咖啡機的第一品牌

義式濃縮咖啡機的第一品牌

全自動咖啡機的第一品牌

傳統咖啡機的第一品牌

創立於1902年的義大利百年家電品牌

De’Longhi 總部坐落於水都威尼斯旁的特雷維索Treviso美麗小鎮

是專門設計及研發供熱系統的工作室。

經歷百年的De’Longhi 已成為享譽全球的家電集團產品遍及超過120國以上。

2004年推出第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後,短短十多年即登上全球咖啡機銷售第一的寶座,產品設計更屢獲國際大獎殊榮。

De’Longhi這個品牌榮獲了多樣國際獎項殊榮

紅點設計大獎、德國設計大獎、優良設計獎(日本)、澳洲優良設計獎、歐洲創新設計大獎、德國iF設計獎...

_DSC2395

身為一個很重視外表的女子,我承認雖然布萊德彼特很帥有加很多分,

但是這台咖啡機的機型很有質感,是來自義大利的風格質感美型機種,提升質感空間,讓我一眼就喜歡。

當然我不是只喜歡外表的膚淺女人,過去我接觸過不少台咖啡機,我早就已經成為咖啡機界的歪嘴雞了,

我非常重視咖啡機的功能性,過去我接觸過的幾台咖啡機,都沒有專業磨咖啡豆的功能,

買好豆後要請店家先幫我磨好,缺點是非現磨的咖啡的風味就會很容易走山。

這一台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ECAM 350.75.SI 

三大核心技術,從豆到杯輕鬆享受完美義式風味

三大核心技術:

1.錐形研磨器:不鏽鋼的研磨器,精細研磨咖啡豆均勻粒徑,達到一致的萃取風味。

2.獨家無管道系統:無管道的設計系統減低了上一杯研磨咖啡粉的殘留。

咖啡豆殘粉不餘留,每一杯都現磨的新鮮風味,我終於不擔心喝到一杯不新鮮的咖啡了!

3.頂級快速渦輪:穩定加熱控溫系統,最佳沖泡溫度,精準釋放咖啡香氣

像我手放的位置就是13段可調節磨豆功能,任何咖啡豆都可找到最適當的研磨度,(調節磨豆要在磨豆運轉時才能旋轉調整段數)

簡單來說就是依個人口味與咖啡豆風味精準調整最佳研磨度、再也不用擔心喝到不新鮮的咖啡了!

就像是特別為我量身訂製我愛喝的咖啡啊。

_DSC2772

怕麻煩的我非常喜歡它不但有開關機自動清洗功能,許多配件零件非常容易清潔:

像是小型沖泡器、汲水盤、豆渣槽、鮮奶壺.....

都可以很輕易地取出拿去清潔。

_DSC3399

_DSC3545

像取出豆渣槽就是我非常療癒的瞬間,我最喜歡拿咖啡渣去放在冰箱除臭了(媽媽是非常精打細算的)

_DSC3554

 

_DSC2776

_DSC2780

可拆卸奶壺:沒用完的鮮奶可直接放冰箱冷藏,新鮮又方便。

奶壺使用前後可自動清洗,不擔心奶垢殘留、新鮮又衛生。

另外可自由更換鮮奶壺或熱水出水棒,隨時想要熱牛奶、

熱豆漿或沖泡飲品給小孩,超、級、方、便。一機在家滿足家人各式飲品需求。

_DSC2371

_DSC3550

而我是一個科技白痴,任何稍微困難一點的機器到我手中就是會變成無用的廢物。

但是我真的要說,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ECAM 350.75.SI 

ONE TOUCH :便利使用介面,讓機器有障礙者如我可以一目瞭然,一鍵按下輕鬆享受義式咖啡。

面板功能按鍵多達十一種:沖洗循環、飲料選單、設定、客製化、濃淡度。

除了基本和獨家咖啡飲品可直接選擇:義式濃縮咖啡、純萃冷冽、Long(長萃)、卡布奇諾、拿鐵、熱牛奶

還可從[Drink Menu]選擇其他多達12種飲品,甚至還有MY COFFEE客製化記憶功能可以設定更多個人喜好咖啡飲品口感比例,完美咖啡由你掌握。

_DSC3377

像最近開始變熱進入夏天,偶爾我也是很想要喝冰咖啡的,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純萃冷冽冰咖啡真的讓我驚艷!

🧊TRUE BREW OVER ICE獨創純萃冷冽冰咖啡 :加冰塊不減咖啡濃醇義式風味,

讓你告別水感冰咖啡,簡直是冰咖啡愛好者的救贖。

首先冰塊是自行加入杯子,然後一鍵按下按鈕,馬上就會出現一杯超正點、一點都不水感的冰咖啡!

_DSC3397

_DSC3396

_DSC2402

忽然很想清醒的時候,可以像真正的義大利人一樣直接喝下一杯Espresso,

看到上面一層咖啡色的Crema,那是好的一杯義式濃縮咖啡萃取的過程中所形成的黃金泡沫,

保存好咖啡的香味、口感與溫度,我認為是好喝的Espresso的必要條件。

包準讓你瞬間清醒過來。

_DSC3370

_DSC3372

更特別的是De’Longhi獨家的LONG長萃咖啡 :此功能有仿手沖咖啡設計,

咖啡豆是2次研磨、同時分段萃取,沖煮出濃郁且層次豐富咖啡,

讓媽媽在家輕鬆享受職人手沖,品味咖啡前中後層次風味。

_DSC3387

身為奶泡愛好人,幾乎接近狂熱地在喝有奶泡的咖啡,一杯奶泡咖啡

成為我一天療癒的片刻。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ECAM 350.75.SI 總是可以滿足我對於奶泡的要求和標準,

而且健康的植物奶也可以使用。

我非常熱愛它可以自己選擇你喜歡奶泡厚度的設定,想當然爾我每次都是轉到奶泡打到最厚。

濃密、柔軟、又持久的奶泡是我一整天的幸福來源~

沒用完的鮮奶還能直接冰冰箱!一點都不浪費!

而且每此打完奶泡後,都會有自動鮮奶壺清潔、清潔乾淨看得見!

_DSC2829

一早醒來我很愛用一杯Cappuccino來喚醒自己,

光是看到三層漸層就讓我心情很好,

而綿密又厚厚的奶泡讓這杯咖啡的層次變得更溫潤、但是還是喝得出Espresso的香味,

早上我會選擇的咖啡濃度會高一點,提振精神!

_DSC2853

_DSC2918

不只愛喝熱的、冰的我也愛、冰的我喜歡咖啡的濃度開到最濃,很舒暢!

_DSC2450

下午我會趁小孩午睡的媽媽me time片刻偶爾來一杯Latte,

和卡布的差別是牛奶的比例更高,奶味更濃、更滑順一點。

看看家裡有什麼點心拿出來一起享用,

此時我的咖啡濃度就會調整到低一點,免得晚上睡不著。

我也是很有智慧的在調控喝咖啡因的比例呢!

_DSC3068

_DSC2982

_DSC2993

現代的媽媽幾乎都要十項全能,每個家裡大小事都要包辦以外,真的很難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一杯好喝的咖啡對我來說,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絲片刻的寧靜、瞬間轉換我的情緒、

讓我可以在工作和居家生活之間找到平衡,

享受一杯喜歡的咖啡、看著孩子們圍繞在我身邊,我覺得對我來說,那個當下就是一個特別美好的時刻。

我很忙碌,但是我愛自己,當一個家的媽媽不只愛孩子、愛老公,也愛自己的時候,相信我,全家人才可以感覺到真正的幸福。

一杯咖啡,敬自己、也敬女人。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ECAM 350.75.SI 

讓我家就是義式咖啡館,就是我生活中最Perfetto的選澤。

官網連結:

https://www.idelonghi.com.tw/

百貨通路連結:

https://reurl.cc/V8oLVb

_DSC2399

_DSC2433

_DSC2517

_DSC2528

_DSC2547

_DSC2551

_DSC2569

_DSC2554

_DSC2620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