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

_DSC1613

_DSC1239

_DSC9849

自從成為了母親之後,我就明白了我有一個責任,是幫助我的孩子們做最好的選擇。

現在的孩子和過去的我們相較之下,雖然相對下比較優渥,

但是環境、空氣、水質都大不如從前,以至於現在的小孩很多都是敏兒。

對於孩子們來說,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清潔的...我發現對於孩子來說,成分越簡單越無負擔。

接觸了「少少」這個品牌,我發現他們對品牌的概念,就是來自於父母對於對孩子們的愛。

這讓喜歡為孩子挑選無負擔的媽媽我,眼睛一亮,接下來就讓我分享給你們吧~

_DSC1299

少少的創立是一個父親對於兩個女兒的愛,

由祖父輩開始,累積了40年、三代人的清潔專業,

因為專業,才知道原來成分有多重要。

為了照顧孩子們脆弱的肌膚,花了三年的時間尋找最讓人安心的清潔用品。

源自法國馬賽皂配方,使用冷製法手工製作、 45天緩慢熟成 、細心等待。

堅持只用三種主成份組合成的極簡配方,72%冷壓初榨橄欖油、28%精制椰子油、水。

製成氫氧化鈉(手工皂) / 氫氧化鉀(液態皂)

_DSC9852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純植物成分,低溫冷製

熟成的百年馬賽皂配方,一瓶從頭到腳都能使用,不造成任何負擔。

堅持冷製法製皂,用45天熟成取代高溫熬煮,最大程度保留橄欖油油質的養分與保濕特性。

清潔的同時更能呵護肌膚健康、滋潤膚質、增加肌膚保水度。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很關鍵,等同於食品級的規格、讓媽媽有最極致的安心。

可洗蔬果、食器、全素可用、六個月以上的嬰幼兒可使用。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天然皂化甘油皂化過程形成的天然甘油

100%無添加,可形成天然屏障,鎖住水份不流失。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100%純植物角鯊烷橄欖油內含豐富角鯊烷

可有效補水、延緩老化,維持肌膚光澤與彈性。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國際認證製造廠

在通過ISO及GMP認證的無塵室中生產製作,品質安全有保證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生物分解、環境永續

純植物配方、不影響環境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

少少 無添加馬賽皂

_DSC1587

我喜歡它的方便、好攜帶,不管是在家使用、或是外出旅行,

小小一塊從頭到腳、不分年齡,臉部、身體敏弱肌都可以適用。

(因個人體質差異、敏弱膚質建議使用前先於手臂內側肌膚測試,無不適反應可安心使用)

剛剛好的清潔力,低敏感、不過度清潔,養出健康肌底。

我平常很少使用肥皂,原因是很多肥皂洗完後的乾澀感讓我不喜歡。

這塊無添加馬賽皂,不會有肥皂洗完後的乾澀感,

可以感受到肌膚還是有保濕度、洗完後摸起來不會乾乾的以外、還有那種肌膚的光澤與彈性。

_DSC2073

少少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_DSC1481

這一瓶我們也讚譽有加,這次旅行時也跟著我們一起帶出門。

原因是可以洗蔬果、洗餐具、洗身體...

日常萬用清潔

蔬果、食器、奶瓶都能用,非化學成分,不咬手。

洗蔬果

基於萬能的馬賽皂配方,不只身體清潔,也可以清潔蔬果、餐具。

純植物性的成分清洗蔬果更安心~

_DSC2355

洗餐具、奶瓶。

成分簡單、天然,給孩子們用也安心,奶瓶、水杯、餐具、玩具...都可以拿來清潔。

_DSC2357

洗身體

因為有很多泡泡,小孩們在泡澡時超愛。

_DSC1593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

天然慢熟成的馬賽皂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色,

像是無添加馬賽皂會變得越來越白,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顏色會變得更深,

隨著保存時間的拉長,皂化效果更好、溫和洗淨力更加喔!

因為無添加防腐劑的關係,保存時間建議以兩到三年為限,並存放在低溫乾燥的環境。

_DSC1680

看完我的分享,相信你們更了解「少少」這個品牌,

也更能明白我最近喜歡使用少少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態馬賽皂的心情,

當父母真的心情都一樣,就是為著孩子挑選少負擔又適合的東西,

少少,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成分最少、洗得最好,真正的清潔,只需要一點點。

真心分享給大家:)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 少少

【生活】少少,來自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無添加馬賽皂、無添加液體 少少粉絲團

_DSC2352

_DSC1506

_DSC1537

_DSC2068

_DSC1269-HDR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