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8

IMG_1773

其實我有多年的排便不順,是懷孕的時候都要倚賴醫生開軟便劑的那種程度...

當然醫生有囑咐我不要倚賴用藥,

最好的方法是要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飲食、運動...各方面

尤其是懷孕當時還有寶寶,如果可以從天然的飲食調理得到幫助是最好的。

當時醫生有給我幾個飲食建議:像是補充益生菌、酵素、優格或是喝黑棗汁...都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我當時就有試了幾種方式,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喝黑棗汁,因為最像喝果汁,孕婦喝的最開心。

但生完小孩後我就因為照顧孩子有好一陣子沒有定時補充,

前陣子排便又開始卡關,體重也是一直卡住,

我又重新開始跑醫生當時建議我的流程,

喝機本生活的 Voelkel 黑棗汁

現在喝起來又更開心了,因為現在不只我喝、兩個小孩也一起喝,有種回到孕期一人喝兩人補的感受。

是我們家嗯嗯不順,幫助排便的好選擇。

_DSC9310

 

會喝Voelkel 黑棗汁

是因為它的成份很天然,讓我敢在懷孕的時候喝、也敢給小孩喝。

我算是平常很注重小孩吃喝東西的媽媽,

他們是沒有在吃什麼市面上的零食餅乾。

為了孩子吃得健康,我有特別搜尋過相關的品牌。

Voelkel這是品牌是歐洲生機果汁領導品牌,

Voelkel獨家台灣總代理 機本生活-歐盟認證生機選物,擁有眾多Demeter最高榮譽認證

Voelkel的果汁都是天然原汁無濃縮還原,鮮榨般的鮮美,保留食物最自然的風味。

名人激推好評,最天然的果汁有機本生活把關。

經過媽媽為了孩子好的了解,

這個品牌富含膳食纖維與非濃縮還原,

不是一般的市售含糖量高沒有營養價值的果汁。

獲歐盟認證、來自德國的 Voelkel,已有 80 多年歷史,是當地生機果汁領導品牌 ,

品牌品項大多符合國際最高等級Demeter 標章(生機互動農法認證)

讓你健康不卡卡。

_DSC9307

黑棗是紐約雜誌曾經評選為超級食物,比許多水果都還擁有許多的膳食纖維、鐵、鈣......

黑棗又稱為梅乾、加州梅或是黑棗梅,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使用公平貿易、非雜交種子品種、非基因改造原料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無額外添加糖、防腐劑、人工化學物質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不同於市售大多為黑棗精華濃縮液,Voelkel 黑棗汁非濃縮精華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100%黑棗提取,1 杯 200mL 含有 46g 黑棗乾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含豐富膳食纖維及鐵質

IMG_1774

內容物:

100%黑棗(梅乾)提取

1杯200mL含有46g 黑棗乾

無添加糖、防腐劑

含豐富膳食纖維及鐵質

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IMG_1769

還有一點身為媽媽很喜歡的,就是它的濃度味道都不是人工做出來的,

因為產品有備註:每批黑棗採收時會因季節、氣候等因素影響濃度及甜度,每批濃郁度不同。

媽媽看到這種東西當然第一件事情不是責怪產品為什麼不準確一點,而是會欣喜若狂!這東西小孩能喝!

IMG_1770

什麼人需要補充呢?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孕媽媽:

因為懷孕的關係,孕肚壓迫、蠕動較慢導致的排便困難。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嬰兒(4個月以上):

配方奶寶寶受到奶粉中酪蛋白含量的影響,導致便便堅硬乾燥。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2歲以上兒童:

較常因為水果、水分攝取不足,使排便不順、嗯嗯總是面有難色。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上班族:

久坐不動、壓力緊繃、皆是排便順暢的頭號殺手。

IMG_1771

會想起來要喝Voelkel 黑棗汁

其實是因為我的小孩開始有點嗯嗯不順開始的,

第一他們是喝配方奶長大,在奶粉中酪蛋白含量的影響,導致便便容易堅硬乾燥。

再來他們其實都是比較容易會有消化的問題,雖然吃的東西多但是消化吸收不是很好,

聽他們嗯嗯的時候都有點該來該去,一進去看便便就是偏硬,

我在想他們的消化吸收不太好,要幫他們補充一點適合他們年紀的可以吃的健康補充。

那時我就想到懷孕時喝的Voelkel 黑棗汁

因為成分很安全,我很放心地在孕期時補充,所以當孩子嗯嗯有點不順的時候,就讓我想起來!

真的是孕婦寶寶解秘救星!

IMG_9756

Voelkel 黑棗汁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喝法:

建議孕婦及成人一天補充 200ml 原汁,寶寶及小朋友一天從50ml,並且 1:1 稀釋比例喝起。

_DSC9342

_DSC9423

Voelkel 黑棗汁

孩子們因為愛喝果汁,所以接受度很高!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小孩我會稀釋加水給他們喝,他們接受度也很高。

補充後真的他們的嗯嗯也比較順暢!形狀也沒有像之前這麼乾硬,他們嗯嗯的時間也不會太久,可以很快就上出來了!

當然媽媽跟著喝也有受惠~

之前我可是都要吃軟便劑的女人,因為我排便不順,當然我現在是定期喝、加上搭配益生菌、酵素、按摩、一起效果加乘!

現在的順暢程度有大大的改善!

我們母子三人的順暢程度都有效提升!

這已經成為了家中的常備飲料。

推薦大家,不管是孕媽咪、家裡有小寶寶、幼兒、或是久坐又壓力大的上班族

如果有排便不順暢、想要安全的補充一些營養補充幫助排便順暢的朋友~

推薦你們試試看Voelkel 黑棗汁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FB/IG @機本生活 O'Life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商品網址: https://olifeshop.com/kolprunejuice/amigo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官網網址:https://www.olifefood.com/

【生活】排便不順吃什麼?|機本生活 Voelkel 黑棗汁|LINE 帳號:@olife (可一對一產品諮詢,也有營養師可線上對談)

IMG_1775

_DSC946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