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73

限時65折黑五折扣碼:HELLOAMIGOBF35

有效期為11月25日至12月2日

因為深受過去在日本彩妝學院工作的風格影響,

我們在面對顧客時總是要將身上的顏色降到最低。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習慣不將多餘的顏色放上身上,

衣服總是以黑白灰為主、身上不超過三個顏色。

喜歡時尚單品也偏向極簡風格、雋永有質感、恆久耐看的產品,會讓我主動願意去投資。

來自丹麥哥本哈根設計的Nordgreen手錶非常地符合我對時尚品味的要求,

這個品牌的手錶由B&O、Hay、Stelton等北歐品牌合作過的著名丹麥設計師Jakob Wagner設計。

刪繁就簡、極簡北歐設計手錶|不僅傳遞時間,也傳遞永恒的設計意義。

尤其是可卸式錶帶的設計,

在我簡單的穿搭中、可以讓我任意變換自己的風格,讓質感提升。

另外,身為一個母親,我非常認同他們的回饋項目,

每賣出一支手錶都會為社會貢獻出一部分的捐款。

您可以自行選擇您注重的捐贈項目。輸入您新手錶的唯一序列號

這三個項目背後都有這非常有意義的故事,

分別是:健康、教育、環境。

你/妳知道嗎?

每分鐘有20個足球場面積大小的熱帶雨林被砍伐一空

在中非共和國有五分之一的兒童不能夠度過他們的五周歲生日。

將近70%的印度兒童在10歲前輟學。

我們每買一隻錶,可以藉由自己錶帶上的序號自行選擇要捐贈例如:

健康-為中非共和國題提供一個人兩個月的清潔飲用水

教育-為印度無法接受教育的孩子提供兩個月的教育

環境-為Cool Earth公益組織與當地社區一起幫助雨林繁榮發展 ,並確保他們的利益受到保護。

我覺得可以買手錶又可以幫助別人的企業,非常值得得我們支持。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給大家。

極簡北歐設計手錶台灣官方網站:
www.nordgreen.com.tw

我的粉絲專屬20%折扣碼:
HELLOAMIGO

DSC_1721

Infinity - 月光銀網格鈦鋼

Infinity無限:刪繁就簡 · 自然流暢 

有兩種錶面尺寸,分別是40mm和32mm,

我選擇的是32mm月光銀的顏色,

它還有玫瑰金和香檳金。

我選擇它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前陣子大家都一窩蜂地喜歡玫瑰金,

而且我自己也有過其他品牌的玫瑰金手錶了,

這次就來選擇不一樣的吧!

DSC_0319

我很習慣帶大錶面的手錶,

這支手錶對以往我自己的手錶來說算是錶面較小的,

相較於金色、我覺得銀色的錶帶更顯得低調、時尚質感。

在大家喜歡玫瑰金的時候,

我就偏要選一支月光銀,

這就是屬於我的時尚態度。

DSC_1720

DSC_1719

DSC_0391

Philosopher - 北歐藍尼龍

Philosopher哲學家: 淩厲設計 · 卓爾不群

來自丹麥的極簡手錶Nordgreen,

不只我喜歡、隊友也很適合。

40mm的大錶面、北歐藍的尼龍材質,

讓工作變得更加舒適好活動。

DSC_0411

可拆卸式錶帶

可以隨意搭配不同場合,

忘了和大家說我除了西裝控還是手控,

戴上手錶只有一個字「帥」。

DSC_0388

老實說我和老公真的很喜歡尼龍材質,

尼龍材質一開始我們都會覺得好不正式,擔心是否會不夠有型,

但是實際上完全不會,

而且老實說,一整天下來,戴尼龍材質的手錶,反而覺得最舒服。

DSC_0386

DSC_0370

Philosopher - 復古棕真皮

Philosopher哲學家: 淩厲設計 · 卓爾不群

可帥可復古,是我對這支錶的評價。

不只是男生、女生戴40mm的大錶面一樣也是很出色,

復古棕的真皮錶帶,讓我和隊友交換帶都可以詮釋的很好,實用性很高。

除了黑白灰色系以外,

我現在最喜歡的也是這種帶有焦糖色的復古棕,

秋天到了,衣櫃也換季了,戴這支手錶出去很應景。

我有預感之後的配件類,我也會除了黑色以外,多了這個顏色。

Infinity - 皓白真皮

Infinity無限:刪繁就簡 · 自然流暢

32mm的錶面、配上白色真皮錶帶,

那就是我心目中的永恆雋永。

DSC_3020

白色,是我心目中時尚的顏色,

全身黑的時候,我會配戴上這支手錶。

它可以自成一格;

也可以當成眾色系的調和。

在搭配上絕不出錯、

甚至有點自戀才行。

畢竟誰可以將白色演繹的這麼出色?

唯有Infinity - 皓白真皮

它可以達到完美。

DSC_6881

對女生來說,我很推薦挑支白色錶帶的手錶,

因為那是將時尚的完成度堆疊到更高的層次的配件。

白色詮釋的優秀不難,重點是要畫龍點睛,

用配件來訴說自我的態度,

我覺得那才叫做聰明。

DSC_3477

你/妳覺得的時尚態度是什麼?每個人都不同。

我的時尚態度是經典、極簡、質感、舒服、隨性、也是一種自我風格的呈現。

丹麥設計的Nordgreen隨心搭配,包攬你的百搭造型,

提供最高8折的優惠價格,

如果通過我的折扣碼購得,最高64折的優惠

不只購買手錶、也將你的心意傳遞在投資永恆的事物上。

限時65折黑五折扣碼:HELLOAMIGOBF35

有效期為11月25日至12月2日

極簡北歐設計手錶台灣官方網站:
www.nordgreen.com.tw

我的粉絲專屬20%折扣碼:
HELLOAMIGO

全新Pioneer系列:

https://nordgreen.com.tw/collections/pioneer-mens-watches

全新Native系列:

https://nordgreen.com.tw/collections/womens-native

DSC_1722

DSC_0389

DSC_3035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